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-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dodo.imj.com.tw/api/action_oeya.aspx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先點選SMC任務表


選擇警官任務★精英任務:古董失竊案★


依照影片情結,會看到艾爾景觀踱步來回


點艾爾警官對話


艾爾景觀:你終於來了,等你好久了!


玩家:艾爾警官,我來接受我的任務


艾爾景觀:你知道拉姆學院的菩提校長嗎?那個經營著自己的陽光牧場,


同時還在拉姆學院擔任臨時校長的大伯,他在摩爾莊園可是一位


德高望重的老先生!


今天他匆匆忙忙滿頭大汗跑來報案,他名貴的古董青花瓷花瓶不見了!


可憐的校長!


玩家:艾爾警官,請相信我!我願意立即著手調查這件案子!


 


對話完畢後,打開左上角的藍色地圖(這個常常會用到,到時直接用"地圖")


打開地圖,點 校長室


進去後,點大伯開始對話


玩家:菩提校長,這裡發生了什麼事?


菩提校長:唉,多麼狼被阿,我失去了視為生命的寶貝。


我的腦子裡已經亂成一團了。


今天中午,拉姆學院的畢業生們邀請我去餐廳共進午餐。


我興沖沖的去了,過了一個小時,我回到校長室後,發現青花瓷花瓶


不見了!這是件罕見的古董.....


它是我的最愛,來自神秘的東方,天價的摩爾豆也買不到!


真的不敢想像失去它我該怎麼辦。咳咳咳.....


玩家:別著急,菩提校長,你能提供給我一些關於這件案子的線索嗎?


菩提校長:唉,我可是什麼都不知情。如果你能在這間校長室


裡仔細看看,我想那個大盜可能會留下一些蛛絲馬跡。


玩家:好的,菩提校長,謝謝!


在校長是這間,會拿到三樣物品


(圖片如下)



接著再按地圖,選 餐廳


點尼克開始對話


尼克:嗨,你是來用餐的嗎?現在餐廳停業。


今天生意很好,我剛剛送走一批客人,回來時突然餐廳變黑了,


真傷心。看上去像是用電量過大導致保險絲斷���,你能幫幫我嗎?


玩家:沒問題。我進去檢查一下,盡快幫你修好它。


尼克:太好了,謝謝你,餐廳裡很黑的。


你需要找的東西幫助你。


打開地圖,點 警署


點艾爾警官對話


艾爾警官:很高興看到你,案件有什麼進展了嗎?


玩家:是的,我在拉姆學院校長室發現了一些奇怪的東西,


也許是證物。哦,我無法判斷。


艾爾警官:如果是證物的話,對案件一定很有用。


看來你必須拜訪一下我們偉大的鑑識科主任。


他叫大衛,是個發明家,居住在開新農場。


玩家:好的,我現在就去拜訪他。


打開地圖,點 大衛發明屋


機器人 (如圖)



機器人:嗨嗨嗨,你為什麼要來大衛的小屋?我主人不在家。


玩家:我想建定一下我獲得的證據。


機器人:雖然我能幫你鑑定,但是我可不能隨便幫你喲。


哼哼,假如你是個不懷好意的摩爾怎麼辦!


當然,如果你是個誠懇地需要幫助的摩爾,


那麼請你輸入我的工作密碼吧!


(下圖是解碼)



先點電腦螢幕,才能輸入密碼!再按確定就行了!
圖片自行點選放大觀看


點物品欄,把從校長室的毛髮


拖曳到機器人裡(如圖)



鑑定完物品後,在點機器人對話


對話完後自然就開啟鎖著的櫃子


就可以拿到手電筒了!!


接著打開地圖,回到 餐廳


物品欄,點 手電筒 ,拖曳到外面


光線的範圍就會變大


先拿掃把(如圖)



在去拉布簾(如圖)



點配電箱(如圖)



開始解碼(如圖)



步驟順序解說


一開始先不管九個燈的顏色是什麼,直接依照下圖的方位做編號。


接著開始按照順序『2→6→8→4→3→9→7→1』的方式點選編號過的燈。


若遇到除了 5 以外其的點都是綠燈時,
請依序點選『5→2→6→8→4』即可過關!(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)


解完後,在點尼克對話


尼克:非常感謝你修好了電閘!餐廳又可以營業了!


玩家:別客氣。我想打聽一下,停電前菩提校長來用餐過嗎?


尼克:哇,你怎麼知道!菩提校長和他的畢業生來聚餐,


校長看起來胃口很不錯。


玩家:你聽到他們都談了些什麼嗎?


尼克:哈哈,我在送餐時,聽到菩提校長對畢業生表示了祝賀,


但是提到幾名不聽話的藝術系學生,他就搖搖頭說太難教導了。


對話完後,可以選擇 披薩


選擇 培根披薩


尼克:拿好,熱騰騰的,很美味的。再見!


 


打開地圖,點 藝術街


一個摩爾站在那裡,點他對話


陌生的摩爾:忘了吃早餐,現在肚子好餓阿!


點 物品 ,把 披薩 拖曳給 陌生的摩爾


陌生的摩爾:哇,太好了,是我最喜歡的培根披薩!


太美味了,我的朋友,我有什麼可以幫你的嗎?


玩家:拉姆學院遭竊了。我正在尋找罪犯和證據。


陌生的摩爾:天哪,簡直不可思議!警官,


我可以像你提供一個線索,我從拉姆學院離開時,聽到裡面"咚"的一聲,


然後看到三個可怕的黑影一閃而過,往淘淘樂街方向去了!


玩家:謝謝你提供的線索!我立刻去調查。


打開地圖,點 淘淘樂街


看到這一模一樣的地方進入(看圖)



打開物品,把 掃把移到橡皮艇 (如圖)



再把合成的工具拖曳到外,摩爾自己會開始划船


進入小屋


會看到一個摩爾、三隻拉姆、一隻還在盆栽裡、一個青花瓷花瓶


認一點一處開始對話


藍拉姆:好的,我們的任務已經完成。快回拉姆學院吧!


接著把花瓶拖曳到物品欄


打開地圖,點 校長室 ,點 菩提校長 開始對話


打開地圖,點 警署 ,點艾爾警官對話


然後可以拿走兩樣獎勵 (如圖)




圖片取材自摩爾莊園 mole.61.com.tw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振沛 的頭像
    林振沛

    steele15的部落格

    林振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